蘋果擬議1億美元和解金獲主法官初步批准 以解決和開發者的訴訟

蘋果公司提議支付 1 億美元,以解決 App Store 開發者對該公司提起的訴訟。這項提議得到了主審法官的初步批准。美國地區法院法官伊馮娜·岡薩雷斯·羅傑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周二初步批准了該和解方案,該方案將創建一個 1 億美元的開發者基金,應用程序製造商可以根據他們在 App Store 的收入記錄來獲得該基金。

bk38a08i.webp

在 2015 年 6 月至 2021 年 4 月期間,從美國的 App Store 獲得低於 100 萬美元的開發者將獲得 250 美元至 3 萬美元的賠償。符合條件的開發者可以註冊,以便在和解獲得最終批準時得到提醒。已經有一個網站供開發者在和解協議獲得正式綠燈後接受索賠,儘管它目前還沒有激活。

除了 1 億美元的開發者基金外,該協議還對 App Store 的政策做出了一些讓步,包括擴大應用程序的定價選項,並承諾繼續提供15%的小企業傭金。該公司還將發布一份應用程序商店透明度報告,其中包括有關應用程序審查過程、客戶賬戶等關鍵統計數據。

(0)
上一篇 2021-11-18 10:53
下一篇 2021-11-18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