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finex和Tether推出點對點視頻通話應用Keet

加密貨幣公司Bitfinex和Tether已經進入一個新的業務領域:建立點對點(P2P)應用程序這兩家公司連同P2P基礎設施開發商Hypercore經創建了一個新的公司和協議,名為Holepunch,它們已經推出了它的第一個應用程序Keet,這是一個點對點的加密視頻通話應用程序。

Bitfinex和Tether在周一與The Block分享的一份聲明中說,Keet將允許用戶免費安排音頻和視頻通話,發送文本聊天和分享文件。Keet應用程序由一項名為分佈式打洞(DHT)的技術驅動,該技術允許用戶在授權后僅使用加密密鑰對來定位和連接對方。

QQ圖片20220725213525.png

Ardoino將Holepunch與P2P文件共享系統BitTorrent相提並論,後者在2018年被加密貨幣公司Tron Foundation收購后,現在由其擁有。有了Holepunch,除了文件共享,還可以創建許多應用程序,可以以完全的P2P方式重建整個互聯網體驗。

Bitfinex、Tether和Hypercore在過去五年中一直在建設這項技術。它們一直在努力的是創建一個平台,讓用戶能夠訪問那些不可阻擋的應用程序,並提供言論自由,而不必擔心大科技公司正在監聽你或使用你的數據,正在收集你的數據,並有可能將你的數據貨幣化或利用這些數據來對付你。

Holepunch協議目前是閉源的,計劃在12月轉為開源代碼。一旦開放源代碼,任何人都可以在該協議上建立應用並賺錢。Holepunch還將在其協議中整合閃電網絡,以及支持默認支付系統的tether穩定幣(USDT)。

(0)
上一篇 2022-07-25 21:49
下一篇 2022-07-25 2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