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喬治亞州EV工廠獲得18億美元免稅和補貼

現代汽車集團將從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獲得2.4萬億韓元(合18億美元)的免稅和激勵措施,以在該州建立其首個電動汽車專用工廠。這是該州有史以來提供的規模最大的激勵措施方案,包含財產和所得稅免稅補貼方案,以及土地、基礎設施和設備購買方面的其他激勵措施。

現代計劃於2023年1月在薩凡納(Savannah)西部布賴恩縣(Bryan County)建設一座年產量為30萬輛的電動汽車和電池工廠,佔地約350萬平方米,將於2025年上半年投產。

圖片來源:現代

圖片來源:現代

美國喬治亞州經濟發展委員Pat Wilso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些項目不僅鞏固了我們在電動汽車轉型中的先鋒地位,還確保全州成千上萬的人將受益於未來的就業機會。”

根據州政府的預測,現代喬治亞州新工廠的工資總額將在10年內達到6.1萬億韓元。該地區的汽車零部件製造商預計將創造數千個新就業崗位。

作為支持協議的交換條件,現代表示,將從2023年開始向喬治亞州提供約4,670億韓元的利益分成,具體期限和頻率不詳。此外,該協議要求,如果該公司的投資或就業水平低於承諾的80%,該公司必須返還部分補貼。

(0)
上一篇 2022-07-25 11:50
下一篇 2022-07-25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