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私有化特斯拉”推文被指誤導投資者 特斯拉將參加和解會議

據報道,今年10月,特斯拉將去參加和解會議,就其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2018年關於將公司私有化的推文的證券欺詐案進行談判。此次會議有可能讓本案正式結束。起訴特斯拉和馬斯克的投資者在該案中取得了穩步進展,該案將於明年1月進行審判。

兩個月前,美國地區法官愛德華·陳(Edward Chen)得出結論,馬斯克發布的這條推文存在誤導性。這是投資者最近在本案中獲得的一次大勝,他們試圖挽回數十億美元的損失,並將損失歸咎於四年前馬斯克的推文攪亂了市場時特斯拉股價的大幅波動。

上周五晚些時候的一份法庭文件顯示,法院定於10月3日舉行和解會議。雙方被要求提前10天交換保密的和解信和聲明。

馬斯克的律師暫未置評。

對於馬斯克來說,今年10月他可能會很忙。本周早些時候,特拉華州大法官裁定,關於他取消的440億美元Twitter收購案的審判也將在該月開始。

馬斯克多年來一直堅持,他在“鎖定了資金來源”的情況下將特斯拉私有化的短暫計劃,是基於他與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的討論而制定的堅實計劃。

馬斯克“私有化特斯拉”推文被指誤導投資者 特斯拉將參加和解會議

馬斯克在這條推文中聲稱:“我正在考慮以每股420美元的價格對特斯拉進行私有化。實施此計劃的資金已經鎖定了。”

(0)
上一篇 2022-07-25 07:49
下一篇 2022-07-25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