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爾斯·羅伊斯公司和現代公司合作開發飛機燃料電池電動推進系統

羅爾斯-羅伊斯公司和現代公司正在合作開發一種用於先進空中交通的燃料電池電動推進系統。周二在英國范堡羅航展上宣布的這項合作將結合勞斯萊斯的航空專業知識和現代汽車的氫燃料電池技術。這兩家汽車製造商的目標是在2025年之前共同完成一架燃料電池電動飛機的演示。

newsroom-220719-rolls-royce-hyundai-mou-1120x745-1.webp

對於能夠找到將電動和氫氣推進技術應用於汽車以外的運輸工具的汽車製造商來說,航空航天可能是下一個前沿領域。現代汽車公司已撥出14億美元用於在2025年前在韓國建造飛行出租車。豐田和通用汽車也在開發技術,以便在這一新興業務中獲得一席之地。本田公司在去年展示了一個概念后,正在推進建造混合動力eVTOL飛機的計劃。

羅爾斯-羅伊斯作為行業內最知名的飛機發動機製造商之一將為航空業創造氫燃料電池、儲存系統和基礎設施,與現代的合作成果也可以應用於電動汽車。

羅爾斯-羅伊斯電氣公司總裁Rob Watson在一份聲明中說:”先進的空中機動性市場提供了巨大的商業潛力,這項合作支持我們在先進的空中機動性市場中引領潮流的共同雄心。”

空中機動性也正在成為現代汽車公司的一個主要焦點,並且是其計劃在2025年前在美國業務中分配100億美元的四個核心領域之一。這家汽車製造商還在航展上披露了與其城市空中交通子公司、位於華盛頓特區的Supernal公司共同開發的五人座eVTOL車輛座艙概念。

(0)
上一篇 2022-07-19 22:39
下一篇 2022-07-19 23: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