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收購運營群組聊天應用的Sphere公司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Twitter已經收購了總部位於倫敦的Sphere公司,該公司運營着一個同名的群組聊天應用程序,這是該社交網絡最近一系列行動中的最新行動,因為它希望積極拓寬和改善其產品服務。

twitter-acquires-sphere.jpg

Sphere由Tomas Halgas和Nick D’Aloisio創辦,後者曾創辦過新聞摘要應用Summly,他在17歲時以3000萬美元的價格將其賣給了雅虎,該公司沒有披露交易的財務細節。據報道,這家初創公司至少籌集了3000萬美元–包括TechCrunch首次報道的前兩輪融資中的1180萬美元。

Twitter的一位發言人向TechCrunch證實了收購Sphere的消息。

Sphere在一篇博文中說:“和其他人一樣,我們一直在關注和欽佩Twitter在社區建設方面不斷增加的投資,發布了社區、空間和促進安全的功能。”

“當我們見到這個團隊時,我們對他們追求基於興趣的社區的認真程度以及他們對其潛在影響的相信程度更加印象深刻。”

Sphere表示,作為此舉的一部分,其約20名員工將加入Twitter,這家創企將在下個月關閉獨立的應用程序。這家創企沒有透露它所積累的用戶或客戶數量。

“走到這一步是一個漫長而令人興奮的旅程。像許多初創公司一樣,Sphere一開始就有一個非常不同的使命–通過建立一個‘全球大腦’,幫助任何人即時找到和分享知識。我們最初建立了一個由世界各地的付費專家組成的市場,通過群聊將他們聯繫起來,”這家初創公司在博文中說。

“我們意識到的是,一些最有幫助和知識淵博的對話來自於成員對彼此有強烈歸屬感的小組。換句話說,我們挑戰的核心是幫助每一個人找到他們的社區。這個機會是巨大的。”

此舉是由於Twitter在最近幾個季度明顯變得更加積極地擴大其產品供應。該公司曾試圖收購Clubhouse,今年推出了一個類似的功能,最近還採取了一些措施來遏制其平台上不遵守規則的言論。

(0)
上一篇 2021-10-21 08:48
下一篇 2021-10-21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