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自稱龍職院查寢學姐發視頻否認:替別人經歷了網暴

近日,關於黑龍江某高校女寢室學生會幹部查寢一事在網絡上曝光,視頻中 6 個統一身穿白色襯衫和黑色西裝的女子,對着寢室內的新生們趾高氣揚的“指導”,引發了網友的激烈討論。

就在網友都在氣頭上的時候,有一位自稱是查寢的幹部學姐在直播中回應,稱這是大一的“慣例”,自己也是這麼過來的,並稱錄視頻的同學“有心眼”,視頻被曝光屬於“家門不幸”

在這場直播之後,網友的反映再次升級,紛紛自發前往這個主播賬號中私信、評論發出質疑,甚至進行一些語言攻擊。

9 月 3 日,曾在昨日直播中自稱是黑龍江查寢幹部學姐發布了一條視頻,其中又否認了自己是當事人,她表示自己當時是為了直播效果,當時有否認,但事實上自己並不是 6 人之一。

該主播透露,當時自己在直播人氣達到 2000 時就否認了自己是當事人,當時直播間中的觀眾並不相信,要看她本人的身份證才能相信,但是她並沒有公布自己的身份證,就一直被認定時當事的 6 名學姐之一。

這位女主播表示,有很多網友說她是蹭熱度,但是自己卻在這三四天當中替別人承受了網絡暴力,沒想到網絡傳播的速度這麼快,向大家道歉,希望事情快點過去。

你覺得這位主播是當事人嗎?

直播自稱龍職院查寢學姐發視頻否認:替別人經歷了網暴

(0)
上一篇 2021-09-03 17:15
下一篇 2021-09-03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