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SE像iPhone 13一樣經受住了跌落考驗 但你還是應該買個保護殼

跌落測試顯示,第三代iPhone SE幾乎和iPhone
13一樣耐用,這款低成本的智能手機在面朝下和側面跌落測試中的表現與它表現一貫穩定的夥伴相同。
當蘋果公司推出第三代iPhone
SE時,它提出了一系列關於其能夠經受衝擊的說法,因為它使用了”智能手機行業中採用的最堅硬的玻璃”。在測試中,似乎這些說法是相當真實的。

47562-92842-allstate-test-rig-1-xl.jpg

Allstate保護計劃的一系列破損測試將iPhone SE置於危險之中。在三項測試中,包括面朝下、背朝下和側面朝下,iPhone SE被從六英尺高的人行道上摔下來。

它在面朝下的測試中倖存下來,”只有輕微的擦傷”,Allstate說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因為iPhone 13在前面板上使用了Ceramic Shield保護。iPhone SE使用的是硬化玻璃,但沒有使用Ceramic Shield處理。

47562-92843-APP_iPhoneSE_Breakability_5_031822-xl.jpg

在側面朝下的測試中,它同樣只遭受了與iPhone 13類似的輕微擦傷。

在背面朝下的測試中,iPhone SE的玻璃出現了裂紋。由於缺乏保護性的平面鋁板,玻璃背板更加脆弱。

為了測試其IP67等級,它經歷了30分鐘的浸水測試,被放置在1米深的水中。iPhone SE沒有出現問題,儘管在從水中撈出后的一個小時內出現了一些音頻模糊。

(0)
上一篇 2022-03-21 23:12
下一篇 2022-03-21 2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