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指責埃隆·馬斯克在收購事務上的反覆無常使其虧損

如果沒有埃隆-馬斯克,Twitter在過去幾個月里會賺更多錢。至少,該公司在今早發布的第二季度財報中是這麼說的,稱馬斯克是導致其收入結果的一個因素,其收入從11.9億美元同比下降到11.8億美元。

Twitter指責埃隆·馬斯克在收購事務上的反覆無常使其虧損

這並不是Twitter遭遇收入問題的唯一原因。該公司還提到了廣告業的問題–Snap昨天的糟糕表現幾乎帶崩了社交媒體股票的人氣–總體經濟環境自然更是寒冷無比。但”與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一個關聯公司即將收購Twitter有關的不確定性”是名單上最針對Twitter的問題。

廣告銷售據說處於”混亂狀態”

馬斯克在4月達成了收購Twitter的協議,而他在之後的短短几周內就一直試圖退出。最後,馬斯克在本月初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出申請,試圖正式結束交易,雙方現在要在10月份上法庭。Twitter希望能讓馬斯克完成收購,這將比該公司目前的股價有一定的溢價。

不過就目前而言,這場混亂的收購似乎使Twitter更難銷售廣告。彭博社此前報道說,Twitter正在儘力平息廣告商對馬斯克可能改變平台的擔憂,而《廣告時代》最近報道說,這場鬧劇已經使該公司的廣告銷售陷入”混亂”。

綜上所述,儘管總體收入下降,但Twitter的廣告銷售仍同比增長了2%。但該公司需要更快地增長廣告銷售收入。Twitter報告的凈虧損為2.7億美元,低於去年同季度6600萬美元的利潤。如果看一下增長軌跡,收入數字就會差很多。去年這個時候,Twitter的收入同比增長了74%。現在它正在萎縮。

不過Twitter用戶數量始終保持增長。報告稱日活躍用戶數超過2.37億,比上季度的2.29億有所增加。當然,這要歸功於”持續的產品改進”。

(0)
上一篇 2022-07-22 23:18
下一篇 2022-07-22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