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泄露三星Galaxy Z Fold4和Galaxy Buds 3 Pro的價格

三星Galaxy Z Flip4、Z Fold4、新Watch5系列和新Galaxy Buds將在三周后推出–Unpacked活動定於8月10日舉行。然而,幕後的零售商已經在為開始銷售做準備,其中一個零售商意外地t公布了價格信息。

gsmarena_001.jpg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似乎沒有1TB的Z Fold4可以提供,這與一些傳言相反。無論如何,下面是新的Z Fold4的價格與Z Fold3的上市價格的對比表:

圖片.png

就我們從Geekbench上看到的情況來看,4系列不會比它們的前輩有更多的內存,這意味着Fold的內存為12GB,雖然沒有確定,特別是對於頂配512GB容量的Flip,但我們必須等待和觀察。無論怎樣,價格都會比去年的同類機型略高。

接下來是即將發布的一款TWS耳塞-零售商將它們列為”三星Galaxy Buds 3 Pro”(R510),這意味着這是新一代的開始。

基本價格被列為226歐元,應用了一些折扣後會使其降至214歐元。作為比較,初代的Buds Pro於去年1月推出,價格為230歐元。

gsmarena_003.jpg

Galaxy Buds 3 Pro將有三種顏色(至少)。白色,灰色,紫色。沒有”米色”來搭配新的Galaxy Z Fold4配色,至少在這個名單上沒有。

(0)
上一篇 2022-07-22 22:48
下一篇 2022-07-22 2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