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女星想自編自演《長發公主》電影 金髮公主變爆炸頭

近幾年迪士尼將旗下公主們真人化,更是把她們都改成了黑人或拉丁裔造型,比如《小美人魚》由黑妹哈莉·貝利(Halle Bailey)主演,《白雪公主》真人版由拉丁裔女星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獨挑大樑。

黑人女星想自編自演《長發公主》電影 金髮公主變爆炸頭

一些演員也看到了這其中的商機。據外媒Screenrant報道,黑人女星莎姬·貝茲(《死侍2》《小丑》)正在和編劇男友大衛·里達爾合作,編寫一部由自己出演的《長發公主》真人電影

《長發公主》(或稱《魔發奇緣》)是迪士尼第50部動畫長片,是迪士尼動畫電影3D化之後反響不錯的作品之一。該片講述的是樂佩公主一出生就有一頭有魔力、能讓人永葆青春的金色長發,名為葛朵的女巫因此將她偷走囚禁在高塔上十八年。十八年後,盜賊弗林誤入高塔偶遇樂佩,由此開始一場冒險,最終回到了自己的國度。

黑人女星想自編自演《長發公主》電影 金髮公主變爆炸頭

長發公主來源於《格林童話》里的長發姑娘,無論是童話里或動畫都將其設定為金髮碧眼的形象。如今莎姬·貝茲想出演長發公主,將金髮變為爆炸頭。

大衛·里達爾表示:“有些事情我現在不能說,但這個計劃確實令人興奮……我們一起寫了很多劇本,還有一家製作公司。所以我們想為莎姬量身打造一個長發公主的劇本,故事將敘述原本故事之後發生的事情,她會有一個巨大的爆炸頭。我們還在撰寫劇本,一想到莎姬將展現的精彩表現,我們就感到興奮!”

長發姑娘故事由格林童話改編而來,所以莎姬·貝茲和大衛·里達爾編寫的劇本不會受到迪士尼的限制。如果莎姬·貝茲主演《長發公主》電影成功的話,那好萊塢黑人演員又會有新的流量密碼了。

(0)
上一篇 2022-03-01 15:02
下一篇 2022-03-01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