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測溫真無線耳機 榮耀耳機Earbuds 3 Pro官宣

北京時間2月28日晚8點,榮耀將在西班牙巴塞羅那MWC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舉辦全球發布會,屆時將帶來新一代旗艦榮耀Magic4系列。與此同時,全球首款測溫真無線耳機——榮耀耳機Earbuds 3 Pro也將一同發布。

今天上午,榮耀智慧生活官微放出了預熱海報,從海報可以看到榮耀耳機Earbuds 3 Pro延續了常見的入耳式真無線耳機的造型,銀灰色配色看起來頗有質感。

其最大的特色是耳機頭部位增加了一個測溫模塊,可以通貼合用戶耳朵實現測溫,在疫情反覆的當下頗有實際意義。

考慮到電池續航,猜測其體溫應該不是連續監測的,而是在APP中點擊才會監測。

相比上一代Earbuds 2 SE,新一代耳機的電池盒也更加圓潤,觸感有了明顯的提升。

關於新耳機的具體參數還未得知,從造型來看,必然是支持主動降噪、通話降噪、環境音透傳三種功能的,且能抗風噪,可覆蓋生活當中多種嘈雜環境下的使用場景。

全球首款測溫真無線耳機 榮耀耳機Earbuds 3 Pro官宣

(0)
上一篇 2022-02-17 12:03
下一篇 2022-02-17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