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入侵?一小鎮被神秘紅光籠罩背後竟是當地葯企

據報道,19日晚,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北部小鎮米爾杜拉的居民被夜空中的奇異景象驚得目瞪口呆——小鎮上空被一種詭異的粉紅色光芒所籠罩。一時間,外星人入侵、《怪奇物語》走進現實、時空穿越之門打開等一系列猜想四起。

據悉,這一奇觀出現在當天下午6點30分左右。“這太奇怪了,”當地居民塔米·蘇莫斯基說,“我給家人打電話,我爸爸說世界末日來了。”

相比人們的腦洞大開,這一神秘光芒出現的真正源頭,則要平淡多了。據報道,該神秘紅光,其實來自當地葯企培養大麻的燈光。

葯企燈光致澳小鎮被“粉紅色奇光”籠罩

澳大利亞藥用大麻公司Cann Group證實,燈光來自其在當地的藥用大麻設施。“該植物需要不同的光譜才能促進生長,”Cann Group高級通信經理里斯·科恩介紹說,“一般是用紅色光譜燈照射。通常情況下,遮光百葉窗會在晚上拉下,以後我們也會遮擋住這種光線。”

外星人入侵?一小鎮被神秘紅光籠罩背後竟是當地葯企

據悉,Cann Group是第一家以藥用和研究目的而獲得大麻種植許可證(GMP)的澳大利亞公司。7月7日,其Mildura工廠在2019年收購該場地后,獲得了GMP許可證,可在內部種植和供應各種藥用大麻產品。6月,該工廠收穫了首批商業作物。

澳聯邦議會成員安妮·韋伯斯特在當晚開車回家時,也注意到了閃爍的粉紅色光。“我覺得這很奇怪。那沒有城市……這光到底是什麼?”她說,“雖然後來我了解到Cann Group的工廠在那裡,但這仍是我第一次看到粉紅色的光芒。這很神奇。”據悉,由於業務性質,葯企種植大麻的工廠是一個保密的地方,並不對公眾開放。

“這種使用燈光來增加生長過程的方式非常令人驚訝。”韋伯斯特表示,“我期待着許多其他創新生產者來到該地區,帶來他們的光芒。”

被奇景吸引的民眾腦洞大開

當觀察到這一神奇景象后,當地和周邊小鎮的居民蜂擁到自家前廊上進行拍照。

外星人入侵?一小鎮被神秘紅光籠罩背後竟是當地葯企

當地居民亞歷山德拉·塔倫特的丈夫在喂馬時注意到,他的馬在周三晚上“有點分心”。塔倫特說,“孩子們的想象力變得無比豐富,提出了外星人之類的猜想。我丈夫和我則更樂觀一些。”

當天下午,當地居民安德魯·凱納斯頓和妻子也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這一神秘現象。“它看起來既漂亮又奇怪,”凱納斯頓說道,他習慣於看日落,但他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景色。“我拿着我妻子的手機拍了幾張照片,”他說。“我看到它時大約是6點30分,起初,我認為這可能是某種光線偏轉所產生的。直到我後來看到網絡評論,我才明白那是什麼。”

(0)
上一篇 2022-07-22 22:16
下一篇 2022-07-22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