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宣布為創作者提供通過Facebook視頻賺錢的新方法

Meta為創作者在Facebook上創收推出了一項新功能。創作者現在可以通過其使用授權音樂的Facebook視頻賺錢。“音樂收入共享(Music Revenue Sharing)”是一項貨幣化功能,創作者可以在他們的Facebook視頻中使用流行藝術家的授權音樂並獲得流媒體廣告收入的份額。

該功能由權利管理器(Rights Manager)提供支持,它是Meta開發的視頻、音頻和圖像匹配工具。該工具將幫助內容所有者保護其權利並在整個平台上管理其內容。

Meta宣布為創作者提供通過Facebook視頻賺錢的新方法

使用有音樂收入共享(Music Revenue Sharing)的授權歌曲的視頻將有資格獲得貨幣化。如若想要利用這一功能賺錢,創作者必須首先有資格在其內容中使用流媒體廣告並滿足Meta的貨幣化資格標準。

該內容還必須滿足Facebook的社區標準和音樂指南。視頻必須至少有60秒長且視頻中必須有視覺部分,這樣授權音樂就不是其主要目的。

Meta稱,這項功能是通過跟整個音樂行業的合作實現,而且是這種規模的第一次。該公司表示,該功能將使創作者、合作夥伴、音樂權利人和粉絲受益。

“音樂收入共享”將於今天向全球所有視頻創作者推出。符合流媒體廣告條件的視頻最初將在美國實現貨幣化並將逐步擴展到世界其他地區。

(0)
上一篇 2022-07-26 07:51
下一篇 2022-07-26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