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政局提出新郵車車隊 稱40%將是電動的

美國郵政局(USPS)有另一個新的提議,提高了它計劃購買電動車的比例,以使其車隊現代化。USPS在周三的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其最初訂購的5萬輛下一代郵車中,“至少有50%”將是電池電動車。這與USPS領導層在2月份宣布的情況有很大不同,當時他們說該服務的新車隊中只有10%是電動的。

suburb2_9_scaled.0.webp

這個數字在3月份確實被提高了,當時該服務宣布它正計劃初步訂購包括10019輛電動卡車,而就在幾周前,USPS告訴美國總統拜登,它將繼續執行其獲得大部分汽油動力車輛的計劃。

USPS的擬議車隊對環境的影響一直受到密切關注。4月,16個州與環境活動家聯合起來起訴USPS,希望阻止其使大部分車隊使用汽油的計劃。今年早些時候,在美國環境保護局說由Oshkosh公司製造的新車在開着空調的情況下每加侖僅能行駛8.6英里后,引起了人們的強烈不滿。

USPS現在表示,它想在未來兩年內再購買34500輛“現成的商業”車輛(不是專門為郵政送貨而製造的汽車和卡車),以幫助建立其車隊。根據其新聞稿,USPS希望這些 “商業上可用”的車輛儘可能多地使用電池供電。然而,在一份通知中,它確實說這些車輛中最多有14500輛將是汽油動力的。美國郵政估計,在84500輛專用郵車和現成的商業車輛中,大約40%將是電動的。

USPS在使其投遞車輛現代化方面面臨著很大的壓力。其車隊目前的主要工作主力–格魯曼長壽車–已經非常落後;它的油耗很低,現在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維修費用很高,而且沒有安全氣囊或空調等基本必需品。此外,報道稱這款車輛已經發起多起自燃事件。

雖然USPS的計劃每一次更新都顯得更好,但它的發展方向仍有待觀察。該服務最終可能會從Oshkosh公司購買大約11.5萬輛下一代卡車。USPS在周三的新聞稿中說,它將評估未來採購的環境影響,但沒有對電動卡車的比例作出任何明確的承諾。

(0)
上一篇 2022-07-22 09:20
下一篇 2022-07-22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