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也能玩 《英雄聯盟手游》國服上線蘋果App Store

千呼萬喚,《英雄聯盟手游》不刪檔測試將於9月15日正式開啟,與此前不同,本次終於開放iOS設備測試。目前《英雄聯盟手游》已正式登陸蘋果App Store中國區,應用大小為1.9GB。作為騰訊移動遊戲推出的全新MOBA手游,不少手持舊款iOS設備的用戶擔心,自己的iPhone/iPad還能玩到嗎?

根據商店頁面顯示,系統方面,設備需要安裝iOS/iPadOS 10.0或更高版本。

支持機型包括,iPhone 5S、iPhone 6系列、iPhone 7系列、iPhone 8系列、iPhone X系列、iPhone 11系列、iPhone SE(第二代)、iPhone 12系列。

令人意外的是,2013年發布iPhone 5S也在支持列表,足以可見蘋果A7芯片放到現在依然能打,同時也可以看出《英雄聯盟手游》優化的不錯。

平板設備最低支持iPad Air,由於iPad機型較多,這裡不再一一贅述。

據介紹,《英雄聯盟手游》並非直接移植,而是在保留端遊玩法的同時,對英雄、建模、皮膚、動畫以及遊戲系統進行重新製作優化。

最大程度對端游完成了還原,同時,許多英雄技能也都進行了微調,比如盲僧不需要插眼就可以位移、寒冰大招彈道可以進行控制,進行小幅度拐彎。

值得一提的是,騰訊集團高級副總裁馬曉軼表示,在《英雄聯盟手游》上線后,會嚴格執行主管部門的最新防沉迷要求,同時探索更多新技術,新功能,新舉措的應用於落地,保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

iPhone 5S也能玩 《英雄聯盟手游》國服上線蘋果App Store

iPhone 5S也能玩 《英雄聯盟手游》國服上線蘋果App Store

(0)
上一篇 2021-09-04 15:15
下一篇 2021-09-04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