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鏈消息稱博通與德州儀器也將提高芯片報價

7月2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上周曾有外媒在報道中稱,芯片巨頭英特爾已經通知客戶,將提高微處理器及周邊芯片產品的報價,本周早些時候,又有英文媒體在報道稱,高通和Marvell也已通知客戶漲價。

產業鏈消息稱博通與德州儀器也將提高芯片報價

而從英文媒體最新的報道來看,在英特爾、高通和Marvell之後,博通和德州儀器,也將漲價。

英文媒體是根據產業鏈的消息,報道博通和德州儀器將漲價的。產業鏈的消息稱,雖然對需求的擔憂在增加,但博通和得州儀器還是決定跟隨其他廠商的步伐,提高芯片報價。

新加入漲價行列的博通和德州儀器,都是重要的芯片供應商,在全球有大量的客戶,他們提高芯片報價,勢必就會影響到眾多終端產品製造商及終端產品的價格。

值得注意的是,博通和德州儀器,也都是蘋果的供應商。去年就曾有報道稱,由於博通和德州儀器無法交付足夠的零部件,蘋果將去年iPhone 13的產量目標,下調了1000萬部。

(0)
上一篇 2022-07-21 18:00
下一篇 2022-07-21 1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