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談粉絲請願重拍《權力的遊戲》第八季:互聯網“有毒”

在《龍之家族》的官方預告片發布的同時,人們的注意力也轉向了《權力的遊戲》中存在分歧的最後一季。許多粉絲請願要求重拍HBO系列的第八季也就是該劇的最後一季。

馬丁談粉絲請願重拍《權力的遊戲》第八季:互聯網“有毒”

在討論即將推出的前傳系列《龍之家族》時,作者喬治-R-R-馬丁和HBO及HBO Max內容負責人Casey Bloys提到了這種反響。

馬丁在採訪中表示:“TMD有毒的互聯網和外面的這些播客說第八季給人們留下了非常糟糕的印象,人們說,‘哦,我再也不看它們了’。我不再相信他們了。”

Bloys則稱:“這是一場社交媒體的反擊。我認為在我們社會的多個部分,我們正在提醒自己,Twitter不是真實的生活。我們知道這將是分裂性的,當然,你希望所有的粉絲都高興,但這永遠不會發生。並沒有很多人走來走去,感到絕望或不安。這是一個讀起來很好但可能並不完全反映觀眾感受的取材。”

《龍之家族》是根據馬丁的小說《火與血》改編,講述了坦格利安家族的歷史。它的背景是《權力的遊戲》事件之前的200年,由帕迪·康辛、馬特·史密斯、奧利維亞·庫克、艾瑪·達西、史蒂夫·圖桑、伊芙·貝斯特、法比安·弗蘭克爾、水野松彌和瑞斯·伊凡斯主演。

這部10集的電視劇將於美國東部時間8月21日晚9點在HBO首次亮相併可在HBO Max上播放。

(0)
上一篇 2022-07-21 11:31
下一篇 2022-07-21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