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AMD RX 6000系顯卡好機會:多款3A大作買就送

上個月,AMD曾預告將為購買RX 6000系顯卡的用戶免費贈送遊戲,現在,贈送的遊戲和對應的領取條件終於公布。從圖中不難看出,AMD此次將根據用戶購買顯卡型號的不同,送出《黑道聖徒》、《狙擊精英5》以及《FORSPOKEN》三款3A遊戲。

入手AMD RX 6000系顯卡好機會:多款3A大作買就送

用戶購買RX 6400或6500 XT能夠獲贈《黑道聖徒》,購買RX 6600、6600XT或6650 XT能夠額外獲得《FORSPOKEN》,購買RX 6700 XT及以上的顯卡,則能夠獲得全部三款遊戲。

據悉,此次AMD買顯卡送遊戲的活動,將一直持續到今年8月13日,符合條件的用戶可以在AMD官網根據指引兌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贈送的《FORSPOKEN》是SE尚未發售的一款開放世界ARPG,遊戲採用曾開發《最終幻想15》的夜光引擎,在特效表現和渲染風格上極為特殊。

從現階段的演示來看,該作對於喜歡日式奇幻和魔法纏鬥的玩家來說,或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0)
上一篇 2022-06-15 11:20
下一篇 2022-06-15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