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21s新機規格與售價曝光:採用Helio G80芯片組+50MP主攝

上月發布的 Vivo Y21 系列,因為平庸的 Helio P35 芯片組和 13MP 主攝而沒能給我們留下太大的印象。不過近日有消息稱,該公司其實還在醞釀規格更高的 Vivo Y21s 系列。GSM Arena 指出,@_SnoopyTech_ 和 @Sudhanshu1414 已經相繼在 Twitter 上爆料了 Vivo Y21s 新機的規格與售價。

Vivo Y21s新機規格與售價曝光:採用Helio G80芯片組+50MP主攝

據說在維持 Vivo Y21 外形的基礎上,Vivo Y21s 升級了聯發科 Helio G80 芯片組和 50MP 主攝。屏幕仍為 6.5 英寸 @ 720+ 分辨率,並在水滴形缺口處嵌入了 8MP 前攝。

Vivo Y21s新機規格與售價曝光:採用Helio G80芯片組+50MP主攝

相比之下,Vivo Y21s 的背部變化更大。主攝為 50MP @ f/1.8 光圈,高於 Vivo Y21 上的 13MP @ f/2.2 。雖然尚不知曉確切的傳感器尺寸,但它有望帶來低光拍攝和變焦質量等方面的改進。

1.jpg

此外該機還配備了兩個 2MP 鏡頭,其中一個為焦距 3.7 – 4.4 厘米(約 1.5 英寸)的微距鏡頭、另一個則是深度傳感器。

2.jpg

芯片組方面,Vivo Y21s 上的 Helio G80 SoC 基於 12nm 工藝,但升級了兩個 Cortex-A75 高性能 + 六個 Cortex-A55 節能核心,輔以 Mali-G52 MC2 GPU 。

雖然 Vivo Y21 上的 P35 SoC 同樣基於 12nm 工藝,但卻只有八個 Cortex-A53 CPU 核心 + PowerVR GE830 GPU 。

3.jpg

存儲方面,Vivo Y21s 選用了 4GB RAM + 128GB ROM 的組合。但作為雙卡機型,如果需要通過 microSD 擴展存儲,則第二個卡槽將只能二選一。

4.jpg

電池方面,Vivo Y21s 沿用了支持 18W 快充的 5000 mAh 規格。其它亮點包括 3.5mm 耳機插孔、側面指紋傳感器,以及基礎的 IP52 級防塵防雨。

有趣的是,GSM Arena 發現 Vivo 21 / 21s 的配置規格與市場策略,和 Vivo Y33s(1080p+ 屏幕)/ Y20s(Helio G80 芯片組 + 13MP 主攝)也有些類似。

5.png

最後,Sudhanshu Ambhore 爆料稱 Vivo Y21s 將以 230 歐元(約 1744 RMB)的價格起售,並且可選午夢(Midday Dream)與鏡黑(Mirror Black)配色。

作為參考,Vivo Y21 機型(4GB RAM + 64GB ROM)可選珍珠白 / 金屬藍配色,售價為 180 歐元(約 1365 RMB)。

Vivo Y33 機型(8GB RAM + 128GB ROM)可選午夢 / 鏡黑配色,售價為 270 歐元(約 2047 RMB)。

(0)
上一篇 2021-09-22 14:38
下一篇 2021-09-22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