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蘋果正積極測試9吋可摺疊設備 但可摺疊iPhone要等到2025年

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透露,蘋果正在測試 9 英寸的可摺疊屏幕設備,但謠傳中的可摺疊 iPhone 需要等到 2025 年或以後才能上市。在最新推文中,郭老師表示蘋果正“積極測試”採用 9 英寸可摺疊 OLED 屏幕的設備,而且 PPI(單位像素密度)會介於 iPhone 和 iPad 之間。

QQ截圖20220721080922.jpg

消息稱這款設備只是為了用於評估和驗證蘋果在可摺疊方面的關鍵技術,並不代表着任何最終零售產品的規格。郭老師認為蘋果的的可摺疊產品開發在初期會重點放在中型設備上,然後再推出更大屏幕的設備,最後才會擴展到像 iPhone 這樣的小型設備。

郭老師去年預測蘋果發布可摺疊手機最快也要等到 2024 年,但是今天他再次預測最早要等到 2025 年。他表示蘋果的首款可摺疊設備要麼是混合 iPhone 和 iPad 的一款產品,要麼就是一個可摺疊 iPad。

(0)
上一篇 2022-07-21 09:00
下一篇 2022-07-21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