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升級Nest Hub功能 幫用戶更詳細了解睡眠質量

歸功於基於 Soli 的 Sleep Sensing 功能,Google 的第 2 代 Nest Hub 已有能力幫助你追蹤你的睡眠現在 Google 正在推出一項更新,應該可以幫助你更詳細地了解你的睡眠質量。

Google升級Nest Hub功能 幫用戶更詳細了解睡眠質量

根據今天更新的 Google 官方博文,Nest Hub 現在將顯示一個睡眠分期圖表,顯示你的各個睡眠階段,包括你醒着多長時間或經歷快速眼動、淺睡眠或深睡眠。

Google 還為 Nest Hub 的聲音檢測增加了一項更新。在你睡覺時,它不會捕捉你房間里的所有聲音,而應該只追蹤它從你校準的睡眠區域檢測到的咳嗽和打鼾聲。

Google升級Nest Hub功能 幫用戶更詳細了解睡眠質量

來自這個區域以外的任何聲音將被放在一個單獨的時間軸上,名為”其他聲音”。無法破譯來自一個人或另一個人的聲音是許多評論中指出的,包括我們在內,作為 Sleep Sensing 功能首次亮相時的一個限制。

至於 Sleep Sensing 功能,Google 說你將能夠在2022年之前獲得免費預覽。 Google 計劃於 2023 年在 Fitbit Premium 中推出 Sleep Sensing 功能,目前的費用為9.99美元/月或79.99美元/年。從今天開始,你就可以訪問新的 Sleep Sensing 功能,但 Google 說它將”在未來幾周內”到達全球用戶。

(0)
上一篇 2021-11-10 10:19
下一篇 2021-11-10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