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Psyche航天器已抵達肯尼迪航天中心

Psyche航天器完成了從南加州的美國宇航局噴氣推進實驗室(JPL)到佛羅里達州的美國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的旅程。首先,它前往位於加州里弗賽德縣噴氣推進實驗室東南約55英里的馬奇空軍儲備基地,然後乘坐C-17 Globemaster III飛機飛行到發射和着陸設施(前身為航天飛機着陸設施),工作人員在那裡卸載了航天器。在接下來的三個月里,該航天器在2022年8月1日由SpaceX獵鷹重型火箭發射之前,將進行額外的準備工作。

1.webp

Psyche航天器將使用太陽能電力推進器,旅行約15億英里(24億公里),於2026年與同名小行星會合。這將使它成為第一個在月球軌道之外使用霍爾效應推進器的航天器。這種推進器技術在磁場中捕獲電子,並利用它們電離機載推進劑,消耗的推進劑比同等化學火箭少得多。Psyche還攜帶三個科學儀器:一個成像儀、磁力儀和一個伽馬射線和中子光譜儀。

獨特的、富含金屬的Psyche小行星可能是星子核心的一部分,星子是我們太陽系中岩石行星的組成部分。對這顆小行星的更多了解可以告訴我們更多關於我們自己的行星是如何形成的,並幫助回答關於地球自身的金屬核心和我們太陽系形成的基本問題。

2.webp

Psyche的發射將包括兩個次級有效載荷,美國宇航局的深空光通信(DSOC)技術演示,它作為一個單獨的實驗附在航天器上,以及Janus航天器。DSOC將進行該機構在地月系統之外的首次光學通信演示,並將使用激光以比典型的航天器無線電通信更高的速率發送數據。Janus是兩個小型航天器,將研究兩個不同的雙小行星(兩個相互繞行的小行星),以了解這些天體的形成和演變。

3.webp

Psyche任務由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領導。JPL由位於加州帕薩迪納的加州理工學院為NASA管理,負責任務的整體管理、系統工程、集成和測試,以及任務運營。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的Maxar技術公司提供了大功率太陽能電力推進航天器底盤。位於肯尼迪的NASA發射服務計劃(LSP)正在管理這次發射。Psyche將是該機構發現計劃中的第14次任務,也是LSP的第100次主要任務。許多國際、大學和商業夥伴是Psyche團隊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2-05-04 08:47
下一篇 2022-05-04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