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告別劉海 曝iPhone 15全系嘆號屏

根據現有爆料,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將出現劉海屏和全新嘆號屏(雙挖孔)共存的局面。不過,一份路線圖顯示,明年的iPhone 15系列預計將全系換用嘆號屏設計語言。

徹底告別劉海 曝iPhone 15全系嘆號屏

外界普遍認為,嘆號屏是蘋果邁向完全屏下Face ID的過渡選擇,當前,要把大量精密元件埋設在屏幕之下,還存在困難和挑戰。

同時這也意味着,蘋果自2017年iPhone X開創的劉海屏,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另外,就目前的傳言來看,iPhone 15的變化還有不少,包括Pro系列會第一次搭載潛望式變焦鏡頭(1/3英寸、1200萬像素、F/2.8光圈)、全系採用USB-C接口、處理器製程工藝升級到3nm等。

這樣來看,似乎繼續做個等等黨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數碼圈子還是那句話“早買早享受,晚買有折扣”,產品肯定是一代比一代更優秀,還是要了解清楚自己的需求。

徹底告別劉海 曝iPhone 15全系嘆號屏

(0)
上一篇 2022-07-20 21:49
下一篇 2022-07-20 2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