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減少久坐的時間 你可能需要一個更活躍的朋友

一個新開發的數學模型結合了社會互動對社區鍛煉趨勢的影響,表明與適度運動的人互動可以影響久坐的人變得更活躍。新澤西州肯恩大學的Ensela Mema和他的同事在開放獲取期刊上發表了這些發現。

Low-Res_Figure for Press Release.png.png

2018年,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發布了循證指南,概述了建議的體育活動類型和數量,以促進不同美國人群的健康效益。但是,國家人口一級的趨勢表明,在實現這些建議方面幾乎沒有改善。

為了幫助解決這個問題,Mema和他的同事們借鑒了之前的研究,研究表明與同齡人的社會互動在促進社區內的身體活動方面發揮着關鍵作用。根據這些知識,他們開發了一個數學模型,模擬社會互動如何隨着時間的推移影響人群的運動趨勢。該模型整合了來自美國軍事學院的數據。

模型模擬表明,在缺乏社會互動的情況下,人們經歷了長期的身體活動個體減少,久坐行為開始佔主導地位。然而,當模擬包括久坐和適度運動的人之間的社會互動時,久坐的人在長期內變得更積極。儘管如此,在模擬中,適度運動的人久坐不動的時間越來越長,整體的身體活動趨勢急劇下降。

雖然這些模擬沒有得到現實世界數據的驗證,但研究人員表示,它們提供了新的見解,可以為提高社區體育活動水平的公共衛生努力提供信息。研究人員為這方面的努力列出了一些建議,比如旨在促進久坐者和適度活動者之間互動的社交活動。

研究人員指出,這些模擬也可以為美國軍隊保持身體健康的努力提供信息。然而,他們說,還需要更多的研究來更好地理解鼓勵久坐的人鍛煉和保持適度運動的人的運動水平之間的平衡。

作者補充說:“傳統上,我們通過讓久坐的人變得更活躍來指導體育活動干預。我們的模型表明,專註於適度運動的人群來維持他們的運動,並增加他們與久坐的人的互動,可以刺激人群中更高水平的整體體育活動。”

(0)
上一篇 2022-10-21 20:52
下一篇 2022-10-21 2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