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照片與畫布打印服務擴展到歐洲和加拿大市場

早在 2017 年,Google 就已在美國提供相冊的打印服務,並於次年在歐洲市場推出。2019 年的時候,Google
又在美國地區推出了照片和畫布打印服務。
特點是能夠在 AI 的加持下,自動發送並打印用戶當月拍攝的 10 張最佳照片。

1.jpg

(來自:Google Blog)

好消息是,這項服務正在面向 28
個歐洲市場(基本上就是歐盟+英國)和加拿大地區的消費者推出。

雖然市面上也有不少第三方打印服務提供商允許直接調用 Google 等在線平台上的照片,但通過將該功能整合到 Google Photos 相冊應用中,用戶不僅能夠防止被第三方接觸私人賬戶、還可進一步消除服務體驗過程中的摩擦。

2.jpg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Photos 內置的搜索功能尤其強大,允許按地點、時間範圍、人寵、物體等各種主題來查找照片。

對於那些想要在多年拍攝的書籤張照片中精選出一批來打印的用戶來說,這點還是極具吸引力的。

3.jpg

價格方面,單張照片的起印價為 0.15 歐元 / 0.39 加元(不含運費和稅費),且成本隨尺寸而逐漸增加。

此外 8.8 英寸畫布印刷的起價為 23.99 英鎊,但目前尚不清楚其在歐元區和加拿大市場的確切定價(簡單換算是 28 歐元 / 37 加元左右)。

4.jpg

最後,早在 2020 年,Google 就已經推出了一項照片打印訂閱服務。目前該產品在美國地區的月費為 7 美元,但尚未進入其它市場。

(0)
上一篇 2022-07-20 15:50
下一篇 2022-07-20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