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歷史迎來首個“國際月球日”

2022年7月20日是“國際月球日”,今年是第一次慶祝。去年12月9日,聯合國認可了來自Moon Village Association及該組織內其他幾個團體提交的提案。據悉,2022年國際月球日是為了紀念人類首次登陸月球表面而創建的慶祝活動。

earth_soil_creep_moon_lunar_surface_globe_blue_planet_space_universe-1262205.jpg!d.jpg

資料圖

1969年7月20日,美國宇航員尼爾·阿姆斯特朗和埃德溫·奧爾德林首次登上月球。這是人類對外太空進行探索並邁出的第一步。正如阿姆斯特朗所說的–“這是個人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第一個國際月球日將在今日和每年的這一天舉行。這個概念就像新月一樣新穎和美麗。截止到目前,已經有許多人登記參加了這一活動,他們來自100多個國家和所有七大洲。這就好像,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被邀請去學習天文學、占星術、月球科學和探索、參與天體觀測並對跟月球的文化、精神和個人聯繫表示敬意。

月球是我們在地外世界的第一個主人,也是數百次太空任務的目的地。未來,它將可能成為火星及其他外太空任務的一個中轉站。

(0)
上一篇 2022-07-20 15:50
下一篇 2022-07-20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