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2023款RX為公司豪華主力車型帶來插電混動車型

雷克薩斯RX幫助定義了我們現在幾乎隨處可見的豪華跨界車。但由於跨界車可能比酸麵包更快變質,因此汽車製造商必須要保持新鮮感以讓消費者對其保持興趣。進入第五代2023款RX充滿了新意–無論是基礎平台、動力系統選項還是車廂技術。

雷克薩斯2023款RX為公司豪華主力車型帶來插電混動車型

雷克薩斯於周二發布了2023款RX豪華SUV。它跟第四代RX有着相當大的不同,其拋棄了原先較高的外觀設計從而有助於使設計更貼近地面。19英寸和21英寸的輪轂都很好地填充了輪井,但其新設計中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可能還是精簡的“紡錘形”格柵,它在頂部失去了相當多的視覺質量。它的輪廓和尾部散發出一些大掀背車的氣息。

支撐這個新車身的是豐田GA-K平台,該平台也可以在最新版本的豐田RAV4和Highlander及雷克薩斯ES和NX上找到,此外還有美國和國外的另外十幾款汽車。在轉向這個新平台的過程中,RX減掉了198磅並獲得了一些整體剛性。軸距雖然延長了2.36英寸,但后懸也縮短了2.36英寸,這意味着整個車身的尺寸跟第四代相同。加長的軸距也意味着更多的後排腿部空間和更低的貨物裝載點。

內飾比以前更豪華,許多軟性材料散布在整個車廂內。儀錶板延伸到屏幕後面,那裡的環境照明創造了一種令人愉快的效果。車門採用了跟新NX相同的e-Latch技術,其中電子裝置接管了閂鎖和解鎖 — 但還是有一個機械備份。方向盤控制已經得到了調整和簡化,可用的14英寸信息娛樂屏幕則跟它的數字儀錶組鄰居可以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雷克薩斯2023款RX為公司豪華主力車型帶來插電混動車型

雷克薩斯還為2023款RX提供了各種新的動力系統設置,其中大部分是電氣化的。基礎款RX 350提供了前輪驅動和全輪驅動,使用2.4升渦輪增壓直列四缸發動機,產生275馬力的功率和317磅-英尺的扭矩。RX 350h則提供2.5升I4發動機作為油電混合系統的一部分,其能產生246馬力的功率和233磅-英尺的牛珏。新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混動車則將2.4升發動機放回引擎蓋下,但它跟一個後置的電動馬達相結合,從而產生了367馬力和406磅-英尺的扭矩。此外,它還將提供一個新的插電混動車,但雷克薩斯還沒有給出任何關於該變體的細節。

不過雷克薩斯確實為上述車型提供了一些估計的燃油經濟性數字。汽車製造商的目標是使RX350的綜合經濟性達到24mpg,RX350h達到33mpg,500h達到26mpg。

由於雷克薩斯也是豐田的產品,所以2023款RX也裝載了大量的標準安全系統。每輛RX都配備了雷克薩斯安全系統3.0套件的主動和被動駕駛輔助系統。這包括帶有行人檢測的自動緊急制動、摩托車檢測、帶有曲線速度管理的自適應巡航控制、車道偏離警告和車道保持輔助。一個新停車輔助系統將允許頭朝下停車,而不是每次都倒車入位。

2023款雷克薩斯RX應該會在2022年年底上市銷售,定價將在接近該時間時公布。

(0)
上一篇 2022-06-01 11:28
下一篇 2022-06-01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