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新神族》導演暗示《正義聯盟》導剪版是電影擱置的原因

在今年4月份,華納宣布暫時擱置拍攝影片《海溝族》和《新神族電影計劃。其中《新神族》原本將由美劇《有色眼鏡》導演艾娃·德約列執導,講述DC世界著名反派“達克賽德”的故事。據IGN消息,最近這位導演在視頻節目中談到了《新神族》被擱置的話題。

Ava_DuVernay_2018.jpg

“我很喜歡《新神族》,然而它被砍了。由於DC宇宙中另一部電影中所發生的一些事情,工作室不想再從漫畫里找另一部分故事,所以在我跟湯姆·金(編劇)為這部電影寫好劇本前,他們就做出了擱置的決定。”

德約列雖然沒有提到這“另一部DC宇宙電影”的名字,但由於近期並沒有其他涉及新神族和相關角色的新項目,所以IGN表示她可能指的就是扎克·施奈德的《正義聯盟》導剪版,其中就有達克賽德的登場。

DC《新神族》導演暗示《正義聯盟》導剪版是電影擱置的原因

之前就有報道指出,在《正義聯盟》導剪版上線之後,並沒有足夠的故事空間留給《新神族》,也即前者的故事與後者可能會產生敘事衝突。而DC電影官方則想在後續電影之間建立更加連貫的敘事。

(0)
上一篇 2021-11-02 12:14
下一篇 2021-11-02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