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Chips預告:英特爾將展示Foveros 3D封裝的Meteor/Arrow Lake芯片

在大家將目光普遍聚焦於 Computex 2022 台北電腦展的同時,Tom’s Hardware 又預告了英特爾將在 8 月份的 Hot Chips 34 大會上展示 Foveros 3D 封裝的 Meteor / Arrow Lake 芯片的消息。按照計劃,這場半導體行業的重大活動定於 8 月 21-23 日(周日 – 周二)期間舉辦,屆時來自 Intel、AMD、英偉達、特斯拉等科技巨頭的代表都會出席。

1.jpg

隨着英特爾完成了活動註冊,我們終於知曉了該公司將展示其在 Meteor Lake 和 Arrow Lake 處理器上的工作進展,比如採用全新的 Foveros 3D 封裝工藝和客戶端平台。

2.jpg

此外在全虛擬展示期間,該公司還會討論 Ponte Vecchio GPU 相關的架構、系統與軟件解決方案,以及一些 Xeon D 和 FPGA 演示。

3.png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Hot Chips 官網以了解詳情。最後,如果一切順利,Meteor Lake 將接替即將到來的 Raptor Lake 設計,並於明年正式發布。

(0)
上一篇 2022-05-24 12:13
下一篇 2022-05-24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