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雲音樂免費送500萬份VIP:吉林、上海用戶可領

今天上午,@網易音樂 官微發文稱,將向吉林省和上海市用戶共贈送500萬份14天黑膠VIP,限時限量。據介紹,大家只要打開網易雲音樂App掃描二維碼即可領取,也可以搜索關鍵詞“抗疫送會員”領取,或者直接點擊鏈接(http://t.cn/A66pPFWt)也可領取。

網易雲音樂免費送500萬份VIP:吉林、上海用戶可領

網易雲音樂表示,此次活動截至2022年3月29日22:00-4月5日22:00,吉林省和上海市用戶限時領取領完為止,同一用戶僅限領取一次。

由於福利數量有限,官方建議非居家隔離/非封控用戶把機會讓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據悉,此前在3月15日網易雲音樂也推出了免費領取VIP的福利,網易雲音樂、網易嚴選、網易郵箱、網易有道雲筆記聯合送出抗疫愛心大禮包,四大產品共8000000份會員福利免費領取。

連續兩輪的大手筆VIP贈送,也讓網易雲音樂獲得了無數用戶的好評,值得點贊。

(0)
上一篇 2022-03-30 15:49
下一篇 2022-03-30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