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起新訴訟指控稱Skittles“不適合人類食用”

根據蒙莫斯大學最近的一項調查,Skittles是美國最受歡迎的萬聖節糖果之一,它們的受歡迎程度同樣還延伸到了電影院和其他出售糖果的地方。然而一項新提交的Skittles訴訟稱,這種特殊的糖果不僅對人體有害,而且,由於含有一種特殊的化學物質,據稱它還“不適合人類食用”。

關於二氧化鈦的Skittles訴訟案

該集體訴訟是幾天前在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提起的。它的指控包括Skittles對消費者不安全–原因是二氧化鈦的含量。據代表聖萊昂德羅居民Jenile Thames提起Skittles訴訟的律師稱,這種食品添加劑的含量據稱是不安全的,而這在糖果中被發現。

此外,該訴訟還指出,歐盟實際上將在下個月徹底禁止這種化學品。

美國一起新訴訟指控稱Skittles“不適合人類食用”

根據美國農業部外國農業局的一份報告,歐盟正在禁止將二氧化鈦作為食品添加劑,此舉從2月7日開始的六個月淘汰期開始。2022年8月7日之後將全面禁止。

與此同時,Skittles的訴訟繼續警告稱,Skittles的製造商Mars Inc.早就知道二氧化鈦對健康的影響。同樣的化學物質也存在於油漆和塑料等物品中。此外,該訴訟指出,Mars Inc.承諾在2016年逐步淘汰這種化學品。但到目前為止,它還沒有完全做到這一點。

在Mars Inc.發給幾家新聞機構的回應這一訴訟的聲明中,該公司表示:“雖然我們不對未決訴訟發表評論,但我們對二氧化鈦的使用符合FDA的規定。”

糖果召回

順便說一下,這一消息是在Mars Inc.5月份對包括Skittles在內的糖果進行大規模召回后的兩個月傳出。那次行動是在檢測到包裝袋中甚至是糖果本身中的金屬後進行的。

該公司沒有解釋作為召回範圍的各種糖果中存在金屬的原因(Starburst和Life Savers也被包括在內)。不過Mars Inc.承認,這些糖果內部可能含有“非常薄的金屬絲”。而且,這些金屬絲也可能鬆散在袋子里。

第三方生產了這些糖果,Mars Inc.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分銷這些糖果。消費者發現了產品中的金屬並向Mars Inc.發出警告。這就是導致Skittles、Starburst和Life Savers召回的原因。

Mars Inc.表示,在發現這種金屬后,它沒有發現任何疾病的發生。但如果你有任何來自被召回批次的Skittles、Starburst和Life Savers產品你不應該食用它們。該公司還敦促購買者處理可能被污染的產品,但並未提及退款問題。據悉,召回的具體批次如下:

美國一起新訴訟指控稱Skittles“不適合人類食用”

(0)
上一篇 2022-07-19 09:59
下一篇 2022-07-19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