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展示便攜式、可更換的氫氣瓶的工作原型

據Techspot報道,豐田已經創造了一個便攜式氫氣瓶的工作原型,它可以使替代能源在日常使用中更加可行。這個想法在概念上類似於丙烷罐,允許用戶在需要時快速、輕鬆地更換氫氣瓶。豐田公司估計,一個氫氣瓶可以提供足夠的電力,使一個普通的家用微波爐運行3-4個小時。

2022-06-02-image-15-j_1100.webp

該氫氣瓶是豐田與子公司Woven Planet Holdings共同開發的。它的長度大約為16英寸,寬度為7英寸,目標重量為11磅。

該汽車製造商承認,今天大多數氫氣是用化石燃料產生的,用於提鍊石油和製造化肥。然而,在未來,豐田認為氫氣將使用非常低的碳排放技術產生,並將被用於更廣泛的應用。

2022-06-02-image-18-j_1100.webp

豐田公司沒有引用其氫氣瓶的任何具體使用案例,但隨附的一張圖片描述了在汽車、無人機、摩托車甚至為移動設備充電方面的使用。

該汽車製造商表示,日本政府正在積極開展研究,以促進氫氣的安全採用,並補充說,他們很高興能支持這些努力。

據悉,豐田的主要目標是實現一個碳中和社會,讓每個人都能獲得清潔能源。他們的努力將從日本開始,然後擴展到全世界。豐田將於6月3日至5日在富士賽道舉行的“2022日本超級耐久系列賽” 展示該原型。

(0)
上一篇 2022-06-03 08:52
下一篇 2022-06-03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