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 Card為收入穩定的徵信白戶帶來免年費和高授信額度

近年來,信用卡市場的競爭已日趨白熱化。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金融科技初創企業,開始嘗試通過品牌、獎勵計劃、甚至對加密貨幣的支持,來讓自家的產品脫穎而出。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則是根據客戶收入(而不是單純的信用評分)而提供擔保策略的 X1 Card 。

1.jpg

(圖自:X1)

該公司稱,此舉有助於讓信用額度較傳統卡商高五倍。對於收入穩定、但缺乏信用評分的客戶群體來說,這一點還是極具吸引力的(例如應屆大學畢業生)。

X1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Deepak Rao 在接受外媒採訪時稱:“以像我這樣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們來說,低信用評分並不能如實反映我在職業生涯早期的償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不會對 X1 Card 收取年費。在向少數嘗鮮客戶提供有限的測試體驗后,其交易量已於過去六個月成功增長至 5000 萬美元。

現得益於最新一輪 2500 萬美元融資,該產品已定於在未來幾周內向公眾推出。

2.jpg

X1 在 2021 年 1 月融到了上一筆 1200 萬美元資金

據悉,FPV 是一家來自 Google Analytics 創始人、早期 Robinhood 和 Plaid 投資人 Wesley Chan 的新風投公司。而對 X1 的領投,也是 FPV 的首筆風投。

此外 X1 表示,現有投資者Craft Ventures、Spark Capital、Harrison Metal 和 SV Angel,也與新投資者 Abstract Ventures、Chainsmokers 和 Global Founders Capital 參與了新一輪投資。

Deepak Rao 補充道:X1 的候補名單上有 50 萬人,客戶多是通過口耳相傳而至,且他們對該卡的界面讚賞有加。至於免年費的政策,該公司也就當做廣告營銷支出了。

其它亮點包括全面雙倍積分(一年消費超 1.5 萬美元還可領取三倍積分),以及為想要一起賺取積分的家庭量身定製產品。展望未來,X1 Card 還會持續引入更多新產品和新功能。

(0)
上一篇 2022-07-19 09:57
下一篇 2022-07-19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