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批次的Nothing Phone(1)智能機收到多起打孔屏缺陷報告

首發還沒幾天,網絡上開始有人吐槽 Nothing Phone(1)智能機存在的一些問題 —— 比如屏幕會在前攝打孔位置附近出現綠暈或壞像素。尷尬的是,據某位 Twitter 網友所述 —— 在換了一部新機后,他發現問題依然存在 —— 讓人懷疑是否這一個批次的零部件都品控不佳。

1.jpg

(via WCCFTech)

除了 Twitter,也有人在 Reddit 上吐槽類似的問題。不過關注“打孔屏”發展史的手機愛好者們,應該不會對這樣的情況感到陌生。

2.png

此前一加和小米等品牌有發生過或輕或重的打孔屏工藝問題,甚至有被網友吐槽為“葫蘆”。

Nothing Phone 1 – Punch hole – Issue(via)

社交媒體上的討論散開后,Nothing 創始人裴宇(Carl Pei)已在 Twitter 上轉發並證實了此事。

3.png

官方表示已知悉不少預定客戶遇到的問題,同時會考慮優先解決。只是由於首發需求巨大,所以預估到貨時間也拖得有點久。

4.png

遺憾的是,官方尚未明確為何會遇到打孔屏的瑕疵。如果是軟件 bug,倒也可以通過後續的固件升級來修復。

5.png

但現在看來更大的可能是硬件缺陷,那樣就只能耐心等待新批次的工藝改進了。

6.png

(0)
上一篇 2022-07-18 16:51
下一篇 2022-07-18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