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4 Pro將採用打孔設計 配備4800萬像素廣角攝像頭

繼上周發布iPhone 13陣容后,可靠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對iPhone 14的預期有了新的期待。該分析師預測,iPhone 14將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型號中採用新的打孔顯示設計。

notch-vs-punch-hole.webp

2022年iPhone的硬件賣點包括:1)支持5G的新iPhone SE(1H22),2)新的更實惠的6.7寸iPhone(2H22),3)兩款新的高端機型,配備打孔顯示屏(取代劉海設計)和4800萬像素寬幅攝像頭(2H22)。

這證實了郭明錤和泄密者Jon Prosser之前的報告。在設計方面,郭之前曾預測說,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放棄劉海設計,採用類似於一些旗艦Android手機中使用的新的”打孔顯示屏”。

iPhone 14陣容預計將有兩種不同的屏幕尺寸。6.1英寸和6.7英寸。這可能是以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的形式出現,然後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郭重申,只有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會採用新的打孔設計,而其他機型似乎會保留劉海。

郭明錤還表示,iPhone 14 Max,或者不管它最終被稱為什麼,其售價將低於900美元。為便於比較,目前iPhone陣營的”Max”只包括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其售價為1099美元。

郭明錤此前還表示,iPhone 14可能會增加對顯示屏下Touch ID的支持。然而,在今天的投資者說明中,他回絕了這一說法,並表示最新的跡象表明,蘋果已經將帶有屏下指紋識別功能的iPhone推遲到2023年下半年推出。據報道,這是由於”開發進度低於預期”。

至於48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iPhone的輸出圖像有可能仍然是1200萬像素的分辨率。蘋果可能會使用一種被稱為”四單元合併輸出模式”的技術,這種技術被一些Android設備所使用,以獲取4800萬像素的原始數據,並創建一個1200萬像素的輸出圖像,具有更多的細節和更少的噪點。

(0)
上一篇 2021-09-21 02:55
下一篇 2021-09-21 03: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