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欲拆華為中興通訊設備 FCC:需追加30億美元資金

2019年美國以“國家安全”為由,下令拆除美國電信和安全網絡中所使用的中國製造通訊設備,並撥款19億美元作為償還計劃。目前,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再次致信國會,表示19億美元預算遠遠不夠。

據悉,FCC主席傑西卡 · 羅森沃塞爾(Jessica Rosenworcel)再次在信中表示,要想從美國網絡移除華為和中興製造的設備,總成本將高達49億美元,國會需要再追加30億美元。

美國欲拆華為中興通訊設備 FCC:需追加30億美元資金

2019年,美國國會通過法案,要求聯邦通信委員會強制美國電信運營商拆除中國電信設備,比如華為、中信。聯邦通信委員會由此在2021年9月宣布將啟動一項價值19億美元的“拆除並換新(rip and replace)”項目,然而在計劃中美國國會只撥款了19億美元,遠達不到美國企業申報的報銷成本。

FCC表示,如果沒有追加撥款,委員會將應用CAA規定的優先計劃,由於第一優先組的需求超過了償還計劃的可用資金,委員會將按比例向第一優先組的每個合格申請者平均分配償還資金,配置比例約為需求的39.5% 。

此前FCC已向國會發過類似申請,然而美國國會到目前為止似乎仍沒有進一步的撥款進展。羅森沃塞爾表示將繼續向國會提供最新情況,因為其已經開始“處理項目參與者提交的報銷申請”。

(0)
上一篇 2022-07-18 15:47
下一篇 2022-07-18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