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廣告銷售合作 分析師也不排除Netflix被微軟收購的可能

上周,微軟與 Netflix 宣布了新的銷售合作夥伴關係,或於不久後為該流媒體平台推出“廣告支持”的產品。除此之外,有人推測兩家公司之間還有“隱藏議程”。Needham 高級分析師 Laura Martin,其並不排除 Netflix 有被微軟收購的可能。

除了廣告銷售合作 分析師也不排除Netflix被微軟收購的可能

據其所述,微軟並不是 Netflix 的“最佳廣告合作夥伴”,因為這家科技巨頭“從未涉足第三方廣告技術業務”。

她指出,Netflix 本可選擇與 Google、Roku、FreeWheel、Magnite 或其它擁有直銷力量的公司。

而與微軟的最新官宣,其合作意向是相當存疑的。更有可能的情況,就是 Netflix 會被微軟給收購。

Maura Martin 表示:

Netflix 可能正在尋找一個出口,只是反壟斷監管機構不會讓 Google 將其收入囊中。

而那些本可使之更早擁抱廣告的候選者,體量往往又太小了。

鑒於雙方存在互補的優質視頻內容,微軟在消化完對動視的收購后,還有望將 Netflix 也收入囊中。

對於微軟來說,此舉可讓資源本就相當豐富的 Xbox Game Pass 更上一層樓 —— Xbox 遊戲開發團隊將有機會接觸到 Netflix 旗下的知名劇集 —— 比如《怪奇物語》和《傘學院》等。

同時對於 Netflix 旗下的工作室而言,他們也有望將大量 Xbox 原創 IP 帶到大屏幕上 —— 這對一家久負盛名的流媒體公司來說,這點也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相關文章:

Netflix聯合CEO確認將推出更便宜的有廣告套餐

(0)
上一篇 2022-07-18 14:47
下一篇 2022-07-18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