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取消7座 後排空間增加!2021款理想ONE上線開售

5月25日,2021款理想ONE正式上市,與蘋果的“爆款打天下”的理念類似,新款理想ONE仍然只有一款車型,售價為33.8萬元而選裝Baby Blue/Deep Green/Tech Blue三款特別版顏色的車型,需要加價1萬元,售價34.8萬元。

全系取消7座 後排空間增加!2021款理想ONE上線開售

新款理想ONE在內外觀造型方面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主要是在輔助駕駛軟硬件和配置上有所升級。

動力系統部分,新車仍舊搭載1.2T三缸增壓發動機,以及全新驅動電機組成的動力系統。其純電續航里程為188km,NEDC綜合工況續航里程1080km。據悉,2021款款車型將在2021年6月份按訂單順序交付。

新車重點升級及變化方面:

取消7座車型,全系變為6座車型;車身增加Deep Green、Tech Blue兩款特別版顏色;增加座椅按摩,老車主可以付費升級。

自動輔助駕駛功能,硬件全面升級,新增800萬像素攝像頭、4個角毫米波雷達、AD高級輔助駕駛控制器;

AD高級輔助駕駛系統將實現包含NOA在內的導航輔助駕駛系統,NOA將在今年第三季度開放,視覺融合的自動泊車將向新老款車主開放;

后驅電機進一步優化,純電續航里程增加,油箱容積增加,新增放電功能。綜合續航里程進一步提升。

具體來看,新車外觀沒有發生太大變化,採用全LED頭燈,中網進氣格柵也增大一些,而且新車還增加了低速轉彎輔助燈。

車身尺寸方面,其車身長/寬/高分別為5030/1960/1760mm,軸距為2935mm,僅提供6座版本,取消了之前的7座版本車型。

據李想介紹,在他們此前的統計中,有96%的車主選擇6座版本,且6座版本車型更具有實用性,因而遵從市場的選擇,李想ONE取消了7座版本車型。

全系取消7座 後排空間增加!2021款理想ONE上線開售

車內設計方面,新款理想ONE仍為現款車型的四屏設計,其中中控台為三聯屏,可以分別實現駕駛、娛樂顯示需求。

動力系統部分,新款理想ONE仍為增程式驅動,採用一台1.2T三缸增壓發動機,僅承擔車輛的動力發電作用。

驅動電機位於后軸,採用全新三合一驅動電機,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55N·m,可以給其帶來6.5秒的百公里加速性能。

全系取消7座 後排空間增加!2021款理想ONE上線開售

(0)
上一篇 2021-05-26 00:40
下一篇 2021-05-26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