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4個月內,農業領域自動駕駛技術供應商Agtonomy再獲融資

Agtonomy聯合創始人兼CEO Tim Bucher在農場出生和長大,當他在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學習計算機課程時,深陷於自己的農業業務中並迷上了這個行業。正是這種平行的農業/技術生涯促使他創辦了Agtonomy,這是一家混合了自動駕駛和遠程協助服務的初創公司,它將拖拉機和其他設備變成自動駕駛機器,進而為當地農場提供低成本、技術化的勞動力來管理這些設備。

短短4個月內,農業領域自動駕駛技術供應商Agtonomy再獲融資

去年9月,該公司走出了隱身模式,從包括Grit Ventures、GV和Village Global在內的一群支持者那裡獲得了40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

Grit和GV再次回來投資這家位於舊金山南部的公司,並且是500萬美元種子期擴展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豐田風險投資公司、Flybridge、Hampton VC、E²JDJ和Momenta Ventures等支持者。最新的融資讓Agtonomy迄今為止的融資總額達到900萬美元。

剛剛融資后,Bucher並沒有想到這麼快就再次融資,但當他看到2022年的前景,即農業技術將成為當年及以後的第一大“熱門領域”時,他決定接受額外的資金。

“五年前,很難得到任何與農業技術有關的風險投資的關注,但現在投資者的興趣實在太大,雖然我們剛剛起步,但當地農業現在需要幫助。這筆資金將加速我們的試驗和更多的合作夥伴,並在本質上為我們的活動和能力提供渦輪增壓,進而使我們的發展速度加倍,這包括擴大團隊,”Bucher補充道。

另外,Bucher預計公司眼下有50項試驗正在進行中,在未來幾個月內,公司20人的員工數將增加一倍。

他稱,Agtonomy就像給Uber司機打電話一樣簡單。通過使用手機應用,農民可以將一項工作分配給其中一台拖拉機,如修剪田地。他相信像這樣的自動駕駛技術及John Deere等其他公司正在做的事情將有助於緩解世界各地農場幾十年的勞動力短缺問題。

據悉,Agtonomy有一個小型車隊–Bucher稱之為“概念驗證”的電動車–已經在布赫的特拉托雷農場運行了一年。他表示,他的農場的農活幾乎都是用這些車輛完成的。

Bucher預計2023年將進行商業投放,該公司最初將以幾百台拖拉機開始。他補充稱,相比之下,每年約有30萬台拖拉機被售出,這些拖拉機的價格從50萬美元到100萬美元不等,像John Deere這樣的公司一般都是針對大農場。

相比之下,Agronomy的自動駕駛車輛的價格約為5萬美元,Bucher認為這將鼓勵大型農場購買一群小型機器,這些機器可以一天24小時運行、更加環保且不會破壞土地。

豐田風險投資公司的創始董事總經理Jim Adler在一份書面聲明中指出:“我們看到了農業技術的巨大潛力並正在進行相應的投資。完全自主的車輛將在農場成為現實,因為那裡迫切需要它們。”

同樣的,Bucher也認為,今天的許多自動駕駛車輛更多的是迎合便利技術,而農業技術領域的公司正在建造類似的車輛–他稱之為“必要性技術”。

“這是一種完美的風暴,消費者的需求、氣候變化、電氣化和農業的勞動力短缺,”他補充稱,“在農業技術領域,我們可以比在我們的生活中擁有其他種類的自主技術更早地解決這些問題。有了我們的技術,它使我們所有人都能吃到好的食物。”

(0)
上一篇 2022-01-19 08:31
下一篇 2022-01-19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