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期高速免費時間段公布 7座以下客車不收費

本周將迎來2022年最後一個小長假——國慶節,你的出行計劃都列好了嗎?打算自駕的車主注意了,國慶假期期間,高速免費通行費,具體時間段今天公布。據央視新聞消息,今年國慶假期從10月1日至10月7日,共計7天,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車免收通行費。

具體免費通行時段為10月1日0時至10月7日24時,需要注意的是,高速公路免費通行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即車輛在10月1日0時至10月7日24時之間駛離高速公路出口的均可享受免費政策。

國慶假期高速免費時間段公布 7座以下客車不收費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百度地圖近日公布的《2022年國慶假期出行預測報告》,國慶首日10點至11點之間預計將迎來去程高速擁堵高峰,也是整個國慶假期期間高速擁堵的最高峰。

而國慶返程預計將從10月4日陸續開始,假期中後期每天的15點至17點之間將出現當日高速擁堵小高峰。

《報告》顯示,相比較北方,高速擁堵的壓力更有可能集中於南方部分高速路段,尤其廣東省內多條高速的部分路段更易發生擁堵現象。

(0)
上一篇 2022-09-28 11:50
下一篇 2022-09-28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