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集成Steam取得進展 8月將演示

特斯拉車載平板可以遊玩包括《茶杯頭》在內的大約20多款遊戲,今年2月特斯拉CEO馬斯克表示他希望在特斯拉平板電腦中能遊玩Steam平台上的上萬款遊戲,而現在這個目標正在越來越近。馬斯克近日發推稱集成Steam取得了很不錯的進展,他們可能將在8月進行Demo展示。

馬斯克:特斯拉集成Steam取得進展 8月將演示

8月份的展示很有可能會亮相一些對顯卡要求頗高的大作,以展示特斯拉強悍的遊戲能力。

事實上,特斯拉在美國西雅圖有一個工程師團隊負責遊戲,他們最近還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成立了一個相似的團隊。特斯拉在車載平板中內置了一個叫Tesla
Arcade的遊戲平台,目前正在和遊戲工作室合作,將後者的遊戲移植到該平台。

馬斯克:特斯拉集成Steam取得進展 8月將演示

目前,特斯拉主要是為用戶體驗創造一些附加價值,但特斯拉對於車內遊戲可能有更大的計劃,可能會把它當一個專門的事業來做。

特斯拉CEO馬斯克最近表示,他認為“當汽車自動駕駛時,娛樂將是至關重要的”,他認為特斯拉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實現自動駕駛。

隨着新型Model S和Model
X亮相,特斯拉公布了車載新型遊戲電腦,算力高達10TF,性能比肩當今最近的遊戲主機,而無線手柄兼容允許用戶在任何座位上遊玩遊戲。

據傳聞,特斯拉車載遊戲芯片採用了AMD Navi 23 GPU。該系統集成並直接連接到Model S和Model
X內部的兩個觸摸屏上,可以玩遊戲、觀看娛樂節目和執行一些其他功能。

在去年的台北電腦展上,AMD
CEO確認他們正在和特斯拉合作,為後者提供銳龍APU和RDNA2架構GPU,算力高達10TF,能運行3A遊戲,媲美當今主機比如PS5。

馬斯克:特斯拉集成Steam取得進展 8月將演示

馬斯克還透露,新電腦有更多的存儲空間,能夠同時處理平台上更多的遊戲。

(0)
上一篇 2022-07-17 10:24
下一篇 2022-07-17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