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Chrome瀏覽器正在測試更詳細的新版PWA安裝對話框

近年來,漸進式 Web 應用程序(簡稱 PWA)已在某些網站上變得愈加普遍。對於桌面版 Chrome 瀏覽器的老用戶來說,應該不會對當前的 PWA 應用安裝的彈窗感到陌生。遺憾的是,當前該彈窗所能呈現的信息仍相當有限。不過在最新 Canary 開發分支中,我們已經預見了它的最新變化。

1.jpg

(來自:Techdows)

如圖所示,若某個站點希望用戶下載安裝 PWA 應用,瀏覽器會在屏幕上某處彈出這樣一個對話框。

與此同時,Android / 移動版 Chrome 瀏覽器也在過去一年裡積極調整,以便用戶能夠更準確地了解到當前正在安裝的內容。

3.webp

現階段桌面版 Chrome 瀏覽器,只會在 PWA 安裝彈窗中顯示應用圖標和名稱,但缺乏其它重要的信息。

而隱藏在 Chrome Canary 嘗鮮頻道的最新變化, 已經能夠在 PWA 安裝彈窗中顯示更詳細的產品描述。

2.webp

感興趣的朋友,可參照如下方法,為桌面版 Chrome 瀏覽器啟用新版 PWA 安裝彈窗樣式:

(1)如已開啟,請先關閉所有已打開的 Chrome 進程。

(2)右鍵點擊桌面圖標,在其‘屬性’頁面的‘目標’路徑中添加如下內容。

(3)在 chrome.exe 可執行文件後頭補上 –enable-features=DesktopPWAsDetailedInstallDialog

4.jpg

(4)通過修改後的桌面快捷方式,重新啟動 Chrome 瀏覽器。

(5)訪問任意支持 PWA 的站點,比如 Twitter.com 。

(6)點擊地址欄上的‘安裝’圖標,然後就可以看到更細緻的 PWA 應用安裝描述了。

(0)
上一篇 2022-07-16 13:28
下一篇 2022-07-16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