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hed Earth Ale”啤酒揭示了氣候災難中的啤酒味道

科學家們多年來一直警告說,不加節制的氣候變化將導致地球的巨大變化,包括在食物鏈中起關鍵作用的某些作物的稀缺。新比利時啤酒公司為其受歡迎的”胖輪胎”啤酒製作了一個名為 “火燒地球”的特殊版本,讓公眾真實地體驗到在一個被氣候變化蹂躪的星球上,啤酒會是什麼味道。

torched_earth_ale_main-1280x720.jpg

直截了當地說,“Torched Earth Ale”的味道並不好–這就是問題所在。該公司用不太理想的原料設計了這款啤酒,以證明氣候變化可能會影響人類最喜愛的酒精飲料之一的未來。

新鮮啤酒花被蒲公英和啤酒花提取物所取代;麥芽提取物被用來代替麥芽,”被煙熏過的水”被用來代替淡水。據新比利時公司稱,這種新的啤酒產品的酒精度為5.2%,該啤酒的所有利潤都將用於保護我們的冬天。

新比利時公司說,它製造“Torched Earth Ale”是為了激勵眾多缺乏”真正氣候計劃”的財富500強公司在為時已晚之前開始行動。雖然這款啤酒不是你想在燒烤時喝的東西,但它是一個奇怪的令人清醒的新事物,讓公眾有機會實際體驗氣候變化的未來。

想親自嘗試後世界末日啤酒的胖輪胎啤酒愛好者可以從新比利時公司以39.99美元的價格訂購Torched Earth,收到的會是8罐16盎司的啤酒。目前還不清楚該公司計劃銷售Torched Earth多長時間。

(0)
上一篇 2021-05-23 21:03
下一篇 2021-05-23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