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Bolt電動車起火意外的通用汽車Orion工廠在12月6日前不會恢復生產

困擾雪佛蘭Bolt電動車的問題已經廣為人知。通用汽車的電池供應商是LG,而電池製造廠在建造電池組時出現因為機器人造成的問題。製造缺陷導致至少十幾輛Bolt汽車起火,毀壞了車輛並損壞了工廠財產,隨後通用汽車在10月底重新開放了生產Bolt汽車的工廠。

bolt-ev-battery-1280x720.jpg

然而,通用汽車本周證實,位於密歇根州的獵戶座裝配廠將再次停止生產,導致該廠恢復出貨Bolt的時間還將延長三周。該工廠的生產最初於8月大規模電池召回期間停止,並將於11月15日再次停止。通用汽車表示,該工廠的恢復生產從12月6日開始,取而代之的是從11月1日開始在Orion工廠進行為期僅兩周的有限生產。

在這次恢復生產期間,通用汽車致力於優化電池生產和供應鏈的物流,正在努力克服的障礙之一是如何提供車輛供Bolt車主在更換車輛電池期間使用。通用汽車仍然打算在開始生產新的電動汽車之前完成對原有車輛的召回。

電池模塊的更換是通用汽車的首要任務。該汽車製造商表示,Orion今後的生產計劃將繼續調整,以支持召回工作。全國各地的停車場上有一些未售出的Bolt汽車,通用汽車已經明確表示,它必須對所有這些車輛重新進行安全認證,然後才能出售。目前,還不清楚現有庫存何時可能再次購買。

LG公司之前負責生產Bolt的電池組,他們已經承擔了召回的大部分費用。LG將向通用汽車報銷20億美元的估計召回和電池組更換費用,儘管電池組存在重大問題,通用汽車和LG正在繼續合作。

對Bolt車主來說,火災和召回是一個非常艱巨的局面。9月,另一場Bolt電池火災燒毀了車輛,並對正在充電的房屋造成了重大損失。那次火災后,通用汽車向車主發出警告,告訴他們將車輛存放在離其他汽車和建築物至少50英尺的地方,以減少車輛起火后的風險。

隨着時間的推移,對這些車輛的召回數量已經大大增加。最初,只有一部分在特定日期範圍內製造的車輛被召回,預計將獲得新的電池組。通用汽車還發布了一個軟件更新,限制電池組的充電量,但這未能阻止火災的發生。最終,召回範圍擴大到通用汽車製造的每一輛Bolt,因此,所有的車輛都將獲得新的電池組。

(0)
上一篇 2021-11-07 01:46
下一篇 2021-11-07 0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