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提供未來Pixel平板電腦的更多信息:可變身家居智能顯示器

我們已經知道,Pixel平板電腦從I/O開始就被提及,這是該公司預告的即將推出的三款硬件設備之一。另外兩款 – Pixel 7和Pixel Watch已經到來。而那些一直在等待該公司下一次推出平板電腦的人,則要等到明年了。不過,谷歌產品經理Rose Yao今天在發布會上公布了一些關鍵功能。

Pixel平板電腦運行的是Android系統,全面採用自家Material You界面,這款平板電腦在其100%回收的鋁製機身上塗有納米陶瓷塗層,使其具有瓷器風格的表面。

該公司表示,它已經與一些主要的開發商合作,專門為大屏幕設計應用程序。所有這些都是由為新的Pixel 7宣布的相同的Tensor G2芯片提供的。

IMG_8155.webp

這裡最值得注意的是Pixel平板增加了一個新的充電揚聲器底座。正如該公司指出的那樣,平板電腦80%的時間都呆在家裡,所以這個配件的設計實際上是在充電時作為一個大型Next Hub。該系統以磁力方式與底座對接,其設計與Home/Nest系列的其他產品相融合。

其目的是讓平板電腦轉變為家中的智能顯示器。對接后,它看起來像一個Nest Hub Max,對Google助手的查詢做出反應,並從重新設計的家庭應用中控制你的智能家居。亞馬遜早已通過其Fire平板電腦提供了類似的功能,通過使用亞馬遜的充電底座,這些平板電腦可以像Echo Show智能顯示器一樣使用。

Screen_Shot_2022_10_06_at_3.webp

這是一個聰明的補充,有效地幫助該系統填補了Google硬件家族的兩個關鍵成員的角色。

該公司承諾在接近2022年發布的時候會有更多關於Pixel平板電腦的信息。

圖片.png

Pixel平板電腦是Google在2019年表示不再使用該外形尺寸后的第一款產品。2012年至2018年期間,Google致力於開發一系列Android平板電腦,首先是通過與其他製造商合作開發Nexus平板電腦,然後是Google品牌的Pixel C和Pixel Slate。

雖然其Nexus平板電腦普遍受到好評,但後續的Pixel設備卻陷入困境。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們的問題是基於軟件的,尤其是Pixel Slate,被錯誤和糟糕的應用支持所困擾。

但最近,Google一直試圖彌補長期存在的Android平板電腦的缺陷。它的Android 12L更新包含了大屏幕設備的功能,包括更新的任務欄和更好的多任務支持,而且該公司也一直在與應用開發者合作,以獲得更多針對平板電腦的優化應用。這一切聽起來很有希望,但我們的希望以前也曾破滅過。

(0)
上一篇 2022-10-06 23:34
下一篇 2022-10-06 2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