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 10S換皮:FCC曝光Poco新機 或以C/M系列名義上市

近年來,多個手機品牌已經習慣了互換馬甲。近日有消息稱,Poco 也可能迎來一款紅米 Note 10S 的換皮機型。作為一款早在 2021 年就已經發布的設備,剛剛浮出水面的 FCC 認證文件暗示了兩者之間只有極其細微的差別。

1.jpg

Redmi Note 10S

軟件方面,去年推出的紅米 Note 10S(型號代碼 M2101K7BNY)預裝的是 MIUI 12 。而即將推出的 Poco 新機,則升級到了最新的 MIUI 13 。

存儲方面,除了相同的 6 GB RAM + 128 GB 存儲組合,據說 Poco 馬甲款還會提供 4 GB RAM + 64 / 128 GB 的選項、以及新增的藍色版本。

2.png

Redmi Note 10S

配置方面,紅米 Note 10S 採用了 6.43 英寸 @ 1080×2400 分辨率的 60Hz AMOLED 屏。

芯片組為聯發科 Helio G95 SoC,採用前置 13MP、後置 64MP 主攝 + 8MP 超廣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傳感器組合,且內置了支持 33W 快充的 5000 mAh 電池。

預計即將推出的 Poco 新機也具備上述特性,且有望以 C 或 M 系列的名義迅速上市。

(0)
上一篇 2022-07-16 13:13
下一篇 2022-07-16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