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部《鐵血戰士》電影將以女性為人類主角

近日製片人約翰·戴維斯在宣傳《叢林奇航》時向外媒透露,《鐵血戰士》系列第五部新片 《鐵血戰士:骷髏》已經拍攝了3/4,美劇《黑袍糾察隊》導演丹尼爾·特拉切滕貝格執導,女性角色作為人類主角,講述鐵血戰士早期來到地球的故事,和《荒野獵人》有點類似。

105147.36643278_o.jpg

《鐵血戰士》拍攝過多個版本,1987年施瓦辛格主演的原版 《鐵血戰士》(Predator)有過一部續集《鐵血戰士2》(Predator2);2004年和2007年拍過兩部《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外傳,2010年奧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主演過重啟版 《鐵血戰士》(Predators),2018年又拍了一版 《鐵血戰士》(The Predator)

《鐵血戰士:骷髏》應該算是這個系列的第五部正傳,具體檔期還未宣布。

鐵血戰士是擁有高度文明的外星種族,外形接近人形,但卻具有獸形特徵,有尖牙,有利爪,身材高大,健壯有力,皮膚多是米黃色,周身布着網線,用來攜掛戰利品及固定武器裝備。

鐵血戰士還能通過它們向武器裝備進行傳感,只需肌肉的動作便可操作武器系統;鐵血戰士腦袋碩大,腦容量應該很高,有很粗的頭髮,眼睛酷似人眼,但是看到的畫面有很大不同;嘴有利牙,外部有4隻觸手,也長有尖牙。

(0)
上一篇 2021-07-28 16:07
下一篇 2021-07-28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