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官方叫停后美國仍有醫生建議用獸葯治療新冠肺炎

近日,美國出現了多起因服用獸葯伊維菌素治療新冠肺炎中毒案例,為此,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直言稱,“你不是馬和牛,應該停止使用該藥物”。不過,有些醫生仍不顧官方警告,推薦使用伊維菌素來治療新冠肺炎。

據外媒報道,日前,儘管官方已經警告不要使用伊維菌素來治療新冠肺炎,但精神病學家馬克·麥克唐納 (Mark McDonald)對此吃反對意見,表示這是一種“有效、安全、廉價的治療方法”。

3W2VOLWHNBFWHOSGA5ITXVZ4EQ.webp

報道中指出,麥克唐納於今年7月接受德桑蒂斯的邀請,作為其學生是否佩戴口罩的調查小組人員之一,德桑蒂斯一直反對學校要求學生佩戴口罩的建議。

麥克唐納表示,伊維菌素是一種針對新冠肺炎“有效、安全、廉價的治療”方法,懷疑該療法在人類中使用是一種“無知的表現”。

而在上周四,美國疾控中心還特意發布了一項健康諮詢,詳細說明了伊維菌素會導致新冠肺炎患者的癥狀進一步加重。

不過,麥克唐納卻表示,疾控中心的文章並不能說明問題,這只是為了迎合FDA出於政治目的反對該藥物用於新冠肺炎,就像之前的羥氯喹一樣。

961px-Ivermectin_12mg_(29).jpg

麥克唐納指出,FDA已經花費了數十億美元為民眾大規模接種疫苗,因此而無視了這種有效的藥物。此外,他還批評了新冠疫苗,並建議官員們應該關注自然免疫。

據了解,伊維菌素是新型的廣譜、高效、低毒抗生素類抗寄生蟲葯,對體內外寄生蟲特別是線蟲和節肢動物均有良好驅殺作用。但對絛蟲、吸蟲及原生動物無效。

廣泛用於牛、羊、馬、豬的胃腸道線蟲、肺線蟲和寄生節肢動物,犬的腸道線蟲,耳蟎、疥蟎、心絲蟲和微絲蚴,以及家禽胃腸線蟲和體外寄生蟲。

(0)
上一篇 2021-08-31 11:37
下一篇 2021-08-31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