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16添加對AVIF圖片格式的支持

iOS 16 和 macOS 13 預裝的 Safari 16 瀏覽器引入了諸多新的功能,包括 Web 推送通知、Shared Tab Group,全新的密碼功能等等。 而值得注意的是,Safari 16 還增加了對 AVIF 圖片格式的支持。

ec7muwre.webp

AVIF 是一個現代化的圖片編碼格式,能夠在不丟失明顯質量的情況下儘可能壓縮文件。該圖片格式已經獲得了包括 Google, Amazon, Netflix 和 Microsoft 等公司的支持,而現在蘋果在 iOS 和 macOS 系統中提供支持。

運行 iOS/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 的設備上,用戶可以下載和打開 AVIF 圖片。在最新版本的 Safari 技術預覽版中,也能正確顯示 AVIF 格式的圖片。

(0)
上一篇 2022-07-16 13:13
下一篇 2022-07-16 13:28

相关推荐